奶茶水浸





我外賣台式飲料,是習慣點三至四杯的,因為有最低消費,喝不完的話可以放在冰箱裡。那昨天點了四杯,在印度外送員交給我的時候,他也說be careful,這時候我也還沒知道大災難即將發生。好了,我如常把整袋飲料放在廚房的檯面上,一走開,四杯飲料掉到地上,全倒翻,整個廚房水浸,全都是奶茶,還有很多顆珍珠。



你明白我的感受嗎?受驚、掃興、煩死,有排清理。我的拖鞋都是奶茶,我要「澗水」(澗奶茶)來清理,周圍門邊牆壁等都濺到了,也要抹。心疼,我的房子那麼新。



其實是他們包裝得不好,四杯放置得不平衡,也可能是外送員弄歪了沒整理好。已經有個托,有四個凹位盛好的,都沒有用。以前試過有一杯倒翻三分之一,外送員也道歉了,我也沒有投訴。



今次我成功爭取到全數退款,但也補償不了我精神上的損失。不過因為陰影太大,我短期內也不想再光顧了。這陣子也實在喝得太多了,喝上癮,已經不理會這些是冷飲料,對身體不好。



青衣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憎人富貴厭人貧

藝術家脾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