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 Mer cushion 粉底




今天其實也是特地跑到金鐘 La Mer 享用粉底配色服務,坐兩小時車就是為了那半小時服務,本來也想爽約,但幸好還是去了。


太古廣場的 La Mer 專門店很大的,有一邊是沙發座,不過我是去櫃檯那邊配色的。



整個過程很舒服的,化妝小姐幫我卸妝,塗上保養品和塗粉底。可能我兩三個月前光顧過,所以收到邀請吧。


她幫我配了03的粉底,效果不錯的,不過她說現在很多種顏色都缺貨。最後送了兩種顏色的試用裝給我。



這位化妝小姐雖然很cool,但又不是態度不好,她很優雅,我近看她的皮膚很好呢。



其實去享用這些服務,是為了豐富經驗吧,生活沒有那麼苦悶。她說我鼻子的角質層很厚,所以要去角質層,否則會不上粉。是的,自從兩個禮拜前我做了激光後,就再也沒有做過磨砂了,所以回到家裡立刻做peeling了。



這個粉底還有一個優點,就是有非常多種顏色,通常韓國的cushion粉底都顏色太少了。


我有想過,她們做了宣傳之後,不知有沒有調查顧客是不是真的買了,作為參考呢?如果宣傳成功的話,她們才會繼續這樣推銷呢?



La Mer cushion 粉底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憎人富貴厭人貧

藝術家脾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