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肥婆




今天聽鋼琴講座,我坐aisle位,旁邊本來放包包的,好了,有遲來者進來,我很為他人設想的拿起包包,她可能以為我暗示她,便坐我旁邊,然後災難就開始了。



這個大肥婆不停的用力點頭,可能她太偉大,份量大,所以每點頭一次,身體便擺動一次,震到我的椅子都震了,像電影院那些會震的座椅一樣。那我是超級敏感的人,一點的感覺也引起我很大的不適。



那整課我都無法集中精神聽課,因為老師每說完一句話,我的右眼角都看到她用力點頭幾下,那是很騷擾的。



死肥師奶,都沒有儀態的,動作那麼大。根本她一坐下來還沒震到我的時候,旁邊有個巨型物體我已經很不舒服,但是我又很喜歡那個座位,也主要是差不多沒有空位了。



對了,她還要「裝」我,偷看我寫了什麼,像小學生那樣,我連忙翻到下一頁,不給她看。你想知,你可以問,「裝」人是很沒有禮貌的。



我想起去年去APA聽貝多芬馬拉松,到了我最想聽的鋼琴家的演出時,我坐第二排,前面第一排是留給嘉賓坐的,本來我的座位對準鋼琴,好了,這時有個鬼婆,有那麼多座位她不坐,偏偏要坐我前面,完全遮擋了我的視線。人在倒楣的時候是無法解釋的。



肥就減啦,做運動,多菜少肉,少調味料,戒吃甜點,是一定有辦法的。肥人真的影響市容的。





鞋子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憎人富貴厭人貧

藝術家脾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