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道小吃




有一次在太古坊叫uber, 司機說在譚小環的食品店附近等,我也不知道在哪裡,他告訴我名稱,我又聽不清楚,後來朋友告訴我是「渣哥」。


那我開始留意這家店舖,試試光顧吧,第一次買了魚蛋,好吃啊,還有蒜蓉醬,可能我太少吃加工食物了,突然不乖便覺得很刺激吧。


第二次便買了兩份,共16顆魚丸,一口氣吃光了。我是帶去yoga中心吃的。下次我想吃墨魚丸。


今晚我又再度不乖,竟然去吃麥記,因為以為在又一城裡,麥記是比較人少的,但結果不是,便站在門口吃芝士漢堡,一分鐘便吃完了,匆匆離去。


我一聽到噪音便會頭痛的,幾次去完嘈吵的地方,回到家裡都要吃止痛藥。昨天做yoga, 這個導師呢,有些課堂她播放的音樂很柔和,但有些卻很吵,通常是上hot yoga她就會把擴音器弄得很大聲。


這課hot yoga, 之前有兩次都是吵,這次是第三次,我忍不住請她調低音樂聲量,但調校後也是差不多,所以我以後也不會再上她的高溫瑜伽課了,但yin的課堂卻可以。


其實沒有一個導師像她那樣,把音樂校得那麼大的,也沒有學員阻止,可能他們不介意吧。


我沒有看「後生仔傾吓偈」,是因為覺得幾個主播跟一群大學生爭著說話很吵,根本廣東話就是刺耳的。嗓門大的香港人講香港話的時候,會像罵人一樣,令外國人誤會。



Sorry我又講這個題目咯。今天在美容院,在等候時,我聽見距離十呎遠的接待處,幾個女人吱吱喳喳,加上在休息間兩個清潔姐姐高聲談話,我根本無法集中精神看雜誌,便走進更衣室躲避。但在裡面也是百無聊賴,因為我都不喜歡玩手機的,焗sauna又怕一冷一熱鼻敏感。



後來我看見時間到了,按摩師也還沒出現,便出去reception追,原來只是四個職員七嘴八舌,我還以為有其他客人一起聊天,所以那麼「熱鬧」呢。



三個女人一個墟,這句話一點不假。女人真愛說話,但我最敬愛的亦舒姐姐說過一句話:沉默添尊嚴。真的,不說話的人是很酷的,充滿神秘感,男女也一樣。




 英英臉書



有一個人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憎人富貴厭人貧

藝術家脾氣